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开展成本会计观摩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11:47:5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会计教研室于2019年12月19日下午在教学四号楼208室开展了成本会计观摩教学活动。该活动在教研室主任车伟娜老师主持下,由许玲玲博士主讲完成。许玲玲博士主要针对成本会计的理论体系进行了观摩教学,许博士将成本会计的理论与现实生活相结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将成本会计的相关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许博士指出我国成本会计理论的研究进程比较缓慢,现在还没有完整的成本会计理论体系。

许博士讲完后,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都表示受益匪浅,尤其是青年教师,大家都表示在以后的课堂教学中要学习许博士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法,将理论化的内容生活化,以便学生更好的理解,同时也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会计学院魏晓博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