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学习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发布时间:2019-12-24 12: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信念需要榜样引领。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申六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激励全体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2019年12月23日,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在线上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支部书记陈晓老师和组织委员杨柳老师带头组织此次支部的学习活动,向毕业生党员传达了河南省委“摸清红色家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要求和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其中第二集《申六兴的三次逆巡》给多数党员的感触最深。申六兴是传承红色基因的“活化石”,是先进群体的又一杰出代表。革命战争时期,他像张富清那样冲锋在先、舍生忘死,用自己的青春、鲜血、生命书写着对党的忠诚;担任领导干部时,他像焦裕禄那样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带领干部群众发展生产经营,努力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离休以后,他像杨善洲那样朴实纯粹、无私奉献,用一辈子的坚守树立起一座精神丰碑,把忠诚干净担当写在了人民群众心里,他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一笔特殊的党费,一生不变的初心。通过观看这些视频,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都感受到了申六兴对党和国家那份强烈而执着的感情,党员们都表示要延续红色基因、坚守革命本色,像他那样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忠诚履职,担当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和今后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谱写更加出彩绚丽的新篇章。

(会计学院 陈晓/文 刘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