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与河南握手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17 10:11:3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培养高素质、综合型、应用型人才,在会计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会计学院于12月16日下午对河南握手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访,双方达成一致,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河南握手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业务是销售塑料原料及其制品、建筑材料等实业公司。在4名企业创业者与团队的竭诚努力之下,2017年起即开始实现盈利,2018年的纳税数额已达到数十万元。因业务发展需要,2019年初企业新投资深圳握手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业务得到极大发展,需要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公司,与企业共同发展。

河南握手实业有限公司是我们升达学院的校友企业,创始人均来自2009届的会计学院毕业生,因此,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充满了信心,对本次合作表达了积极的期望。当日下午,胡翔宇老师代表会计学院参观了该企业,并与该公司财务总监高晓东先生就未来的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与合作进行了会谈。经双方融洽地交谈之后,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的协议书与备案表。

此次签约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广的就业发展空间,也为校企双方开展更多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途径。

(会计学院 胡翔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