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与河南智尊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16 15:2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更好地促进就业和加强校企合作,经过多方协调和沟通,12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就业专员鲁玲玉老师对河南智尊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调研并成功与该公司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刘锦老师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对目前学院在校外基地的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和毕业生状态做了简要介绍,并与宣向先总经理就相互合作进行了探讨,均表示期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既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实践舞台,又为企业遴选人才提供平台,为合作共赢创造典范。

本次签约极大促进了校企合作,既有利于我院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广大的会计学子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实习机会,也为企业选拔人才提供了优质平台。

会计学院:鲁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