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0:0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12月5日下午15:00,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4号楼214召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保国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旨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同志们“出出汗”、“红红脸”,以实现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的目标。

会上,何保国同志首先对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计划开展的活动进行简要的介绍;其次,何保国书记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比如工作激情有所降温、艰苦奋斗的意志有所减弱等问题,并对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然后,何保国书记也对支部各位党员做了评价,指出个别党员工作动力不足、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等问题,要求党员同志要在做好教学工作之余,多花些精力和时间进行学习,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更好地提高理论修养、思想觉悟,才能开展好课程思政工作。会上各位党员纷纷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自我批评都很深刻,有的触及到了内心深处的灵魂。

会议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同志对本次民主评议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志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所做出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的地方,号召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立德树人为工作的重心,以“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历史责任感,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做无愧于新时代的高校教师!

会计学院 谢利娜/文 谢利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