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深入郑州光大钢结构有限公司考察并签订校企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6 09:37:3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12月5日下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来到郑州光大钢结构有限公司实地参访并与在企业实习的毕业生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郑州光大钢结构有限公司早在几周前参加了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由于是第一次参加校园类的招聘会,没有太多招聘经验的公司负责人陈科长多次与刘锦老师打电话联系询问具体事项,在刘锦老师的耐心引导和帮助下,该公司在我院招聘会上成功招聘了3名毕业生到公司从事会计类工作,该公司发现我校毕业生工作业务能力强,素质高,对我院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为了表示对刘锦老师的感谢,还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赠予刘老师,并表示愿意长期合作,在双方深入交流之后,该公司与我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郑州光大钢结构公司2008年成立,是集物资经营流通、钢结构建材加工生产、新型建材研发为一体的大型私营企业。公司拥有多套现代化压型板生产线,拥有全自动化的H型钢生产线,可设计、生产、施工大型轻钢结构厂房。公司同时代理经营武钢、宝钢、天津新宇等国内知名品牌彩涂卷板和镀锌带钢等。公司现有职工200多人,新厂占地100多亩,办公楼、宿舍楼、职工餐厅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50000多平方的生产加工车间、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本次考察走访,促进了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和接触,为刚走出大学校园的会计学子们提供了高质量的工作平台与发展机遇,为会计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良好的专业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满足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实现校企双方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局面。

(会计学院  图/刘瑞  文/刘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