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5 11:17:5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2月4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安排,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晓首先向大会通报了会前征集意见建议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分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指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同时提出了民主评议党员具体要求。

会上,她首先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她表示,身为党支部书记,自己对党的宗旨意识认识还有一定差距,在实际工作方面做得还不到位,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随后,各党员依次作对照发言,深刻检视剖析,照出自身存在问题,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大会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首先肯定了支部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指出支部现阶段在支部活动及党员管理上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并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支部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做好党员管理工作,创新支部活动开展形式,建设一支作用突出的学生党员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晓表示本次会议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查找了不足,提高了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整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


(会计学院 学生第三党支部  张晓/文 王岩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