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坚决抵制邪教 维护宪法权威——会计学院结合“宪法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6:48:3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推动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坚决抵制邪教,维护宪法权威。会计学院充分利用有利时机,面向全院师生大力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近日来,我院全体班级分别开展以“坚决抵制邪教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在会上,由辅导员老师领学党和政府处理邪教问题政策的法律依据和重要意义,深入讲解邪教组织无视国家法律所进行的集会、结社、游行等一系列非法活动,是对我国社会主义民主和法治的公然对抗,是对国家宪法的严重违反,青年学生要深入了解、自觉抵制,倡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有效增长反邪教知识,切实增强了拒绝邪教、远离邪教的信心和勇气,营造出浓厚的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会计学院:林方/文张晓、胡翔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