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积极召开冬季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16:36:3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123日下午13:30,会计学院在教学四号楼会议室116召开了冬季安全工作部署会议,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刚老师主持。

会上,陈刚老师传达了我校学务处《做好冬季安全工作摸排工作》文件精神,他认真总结了近期我院的安全工作,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学院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接着,他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关爱学生生命,落实好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真正把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而且要针对不同类学生要有相对应的工作措施,切实做到关怀学生、第一时间杜绝安全隐患发生。

安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直以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今后我院全体师生也会继续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强化落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我院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努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谐。


                                                                                             (会计学院 鲁玲玉 王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