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赢在高校,赢在未来——会计学院举办中国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0:4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岗位质量,会计学院邀请中国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2号下午2:30在4号楼108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中国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公司招聘负责人李会玲女士主持,会计学院2020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在场同学提供了20个财务管理方面的岗位。在招聘会上,李会玲女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之后,李女士为有意向的同学发放试题,以笔试的形式进一步对其筛选。此外,李女士提醒同学们,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时应谨慎而行,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应该更详细地咨询有关合同的签订事宜。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高校毕业生要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实现自己的价值。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日后就业打下了基础。 

(通信部 程子玉/文 孔自浩/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