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人人争做志愿者,益惠方便人与人——会计学院青志协举行阶段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0:09: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1月28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四号楼118教室隆重举行了“绿城社工益惠卡开通仪式暨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见面会”。出席此次见面会的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团委副书记巫晓梦,社联理事长姜大川,社联副理事长张胜毅。

首先,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发表重要讲话。陈刚老师倡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体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促进社会主义社会的良好发展,为广大会计学子树立榜样。

紧接着,由社长刘伟冬对“绿城社工益惠卡”进行详细说明:一、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平台注册志愿者、志愿证平台注册志愿者APP、志愿郑州平台注册志愿者三个平台中均可开通益惠卡,其功能为:志愿者身份标识、记录参与时长查询、查询积分并在积分商城兑换优惠、享受各项福利。二、志愿汇平台注册志愿者开通益惠卡流程:在全国志愿官网上找到电子志愿服务证→将有正面面部照片截屏→进入微信郑州绿城社工服务站公众号→点击我的益惠卡→上传头像→完善实名信息保存即可。绿城社工益惠卡是专门为注册志愿者打造的激励回馈卡,旨在提倡全民成为志愿者,让志愿者们越做越有劲!

最后,由十位新社员带来合唱表演《会计青协的日子》,歌词意气飞扬,歌曲悠扬动听、扣人心弦。此次见面会的举办,使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对日常工作和各项福利有了基本的了解,同时深化了新社员对志愿活动的认识,使会计学院的志愿者们能够更加积极地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社会。

(会计学院 张小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