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扫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9 18:41:3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大学宿舍是校园文化的窗口,记载着大学生点点滴滴的青春印记和一个个酸甜苦辣的成长片段。寝室环境状况对寝室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等的塑造都有着深刻地影响。因此,建立一个安全、舒适、卫生、整洁的寝室对同学们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10月9日下午14:30,会计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扫除工作会议,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在会议上,陈刚老师针对9月29日安全卫生大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安排18,23,24,25,26号楼的学生宿舍本周四下午和下周四下午在之前安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重点打扫门窗玻璃、宿舍内外侧的瓷片污渍、房间角落等部位,并要求各个辅导员认真监督。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宿舍卫生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校学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计学院 胡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