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对毕业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09 14:04:4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10月8日上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建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辅导员许震、郑杰、蔡艳丽、闫冠华一同对学生18号宿舍楼内务卫生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大四年级。在宿管员的引领下各位老师认真检查了宿舍的卫生情况,并仔细查找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宿舍的内务状况较好。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个别宿舍内务状况较差,卫生不达标。对于检查反映出的问题,刘锦老师叮嘱各位辅导员要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宿舍,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各位辅导员均表示会继续引导和要求学生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卫生检查为会计系学生宿舍提高内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人:许震/李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