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2020年度学生医保宣传动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09:49:3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保障在校大学生身体健康,减轻患病学生和家庭的经济负担,解决“看不起病,有病不敢治”的问题,会计学院在政府号召和学院组织下,积极开展2020年度学生医保宣传动员工作。2019年9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医保工作宣传动员会议。

会议上,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根据学院要求,强调了本年度学生医保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学生医保缴费标准、手续办理及参保后医疗待遇等问题,并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细致地开展医保缴费工作。近年来,大学生遭受严重疾病和意外伤害事件屡屡发生,对于学生的学业和家庭均造成不同程度影响。在校大学生参加居民医保,是真正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保护学生健康的重要保障。

会后,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立即开展医保宣传工作,通过政策宣传主题班会、发放医保宣传单页等渠道详细介绍本年度医保工作的相关政策,为后续医保缴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也为学生的健康提供保障。

(会计学院  鲁玲玉  王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