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1:1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9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展开学习讨论。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检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并互提意见,认真开展批评。

支部书记张晓、宣传委员鲁玲玉、组织委员郑杰三位党员老师与在座学生党员展开互动,共同分析支部现阶段存在问题,研究改进的措施。郑杰老师说,对每一名党员来说,党支部犹如一个“大家庭”,大家要紧紧团结在一起,切实履行义务,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挥好每一个党员的光和热,让支部大家庭更具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支部书记张晓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建议与要求。要强化学习守初心。支部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主观能动性,做到教育上有收获,思想上有提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作为学生党员,要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来感悟最真实的初心,在学习中汲取营养、不断进步。要努力学习担使命。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时刻不忘“我是共产党员”,要展现出党员的优秀品格和精神风貌,在专业学习中走在前面,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取得优良成绩,圆满完成学业;要与同学互帮互学,在班级建设优良的学风中起“带动”作用,带动同学共同进步;要在同学和老师之间起到桥梁作用,及时反馈班级学生学习情况,做好老师和同学间的沟通工作。要检视自己找差距。要对自己正确评价,要对人客观公正,不断克服缺点,取得进步。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检视,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支部将认真总结现阶段支部情况,及时解决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张晓 鲁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