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09:54: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9日6日下午14:00,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综合楼125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张巍炜支部书记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张巍炜书记分别从主体维度、价值维度、实践维度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强调守好初心,方知使命、方能担当、方得始终;同时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张巍炜书记希望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并从“把握国内国际大格局,建功立业要有大担当,青年党员要有大作为”三个方面,希望党员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终生。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现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再次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的“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教育,是党支部即将全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他们在校期间参加的一次有高度、有温度、有热度的党内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永担当”的坚定决心;一定会牢记党组织的嘱托,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为母校争光、为党旗增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计学院 刘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