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18:47:4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更好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教学四号楼301学生谈话室,召开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天距离十一国庆节还不到一个月,今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而郑州市作为河南省的省会城市,正在迎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召开,在此重要时刻,支部师生党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义重大。

暑假期间,支部师生党员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在支部范围内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开学第一周我们继续学习的步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规党章,争做合格党员。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及时向党组织和入党介绍人提交思想汇报,不光要人入党,而且要心入党,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的堤坝,补足精神领域的“钙质”,坚定思想的高地不动摇。

会议中,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也表示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会议后继续自学,砥砺前行,肩负起祖国振兴、民族复兴的重任。

(会计学院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