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助学圆梦 青春启航”大赛获奖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0 16:39:58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近日,会计学院“助学圆梦 青春启航”征文及短视频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通过广泛征集和严格评审,评选出了优秀短视频和优秀征文。短视频《助学圆梦,希望延续》,以第一人称视角,展示青春激昂的姿态,细腻的呈现受助学生的心理变化。征文《感恩资助,圆梦青春》,用笔墨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

为感谢学生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将为获奖者提供荣誉证书及奖品。现在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谨助学于心,笃志学于行。学生们挥笔墨、拍感动、写故事,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感染力的文字感恩国家和学校的培养。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还激发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敢于筑梦、善于逐梦、勇于圆梦的信心与勇气。会计学院将继续关爱帮扶贫困生,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全力做好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各项工作。

(图文/ 刘瑞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