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心理辅导站咨询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7 13:09:4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1. 服务内容:

    1、学习心理辅导:学习目标的确立、学习动机的激发、学习策略的选用、学习效率的提高、考试心理的调整等。

    2、交往心理辅导:认知自我与他人、人际吸引与冲突、友情友谊、男女交往、恋爱心理等。

    3、生活心理辅导:大学生活适应、宿舍关系、失眠、焦虑、抑郁、压力与应对等。

    4、人格心理辅导:自我意识、了解性格特点、能力倾向与气质偏向、提升自信心等。

    5、职业心理辅导:求职心理调适、求职技巧、职业适应等。

    二、服务对象: 会计学院全体学生

    三、咨询服务地点: 四号教学楼115办公室

    四、收费情况: 免费

    五、咨询预约

    预约时间:本学期周一至周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00

    预约方式:1、电话预约:拨打0371—62436525进行来电预约。

             2、现场预约

    咨询教师安排

本学期根据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六天工作制实际情况,心理咨询老师排班安排具体如下,其中每周四为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特派老师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