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新文科 新会计 新教育 智能财会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年度论坛

发布时间:2021-06-23 16:15:34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智能财会联盟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联合各大高校和企业发起成立的非盈利性、非正式组织,是高校、企业和政府之间智能财会的共享平台。我们通过公众号、学术论坛、教学研讨、实践研讨、走进优秀企业等多种形式传播智能财会的专业知识,探讨智能财会发展的新技术、新动能和新趋势。我们致力于推动中国智能财会理论与实践发展,壮大中国智能财会发展的师资力量,持续培育大批量、高质量智能财会专业人才。

为了促进联盟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智能财务教育实践,拟每年举办一次年会,就智能财务等话题进行分享交流。7月7日,智能财会联盟将在用友产业园举办新文科,新会计,新教育——智能财会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年度论坛。论坛聚焦智能财务教育,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探讨,以明确如何推动财务会计向智能财务会计方向转型,如何面对新的财务变革等重要问题,最终推动智能财务教育的发展,助力企业优化升级,加速企业全面数智化转型战略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