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2 19:41:08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2020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以及会计学院党政领导的指示,会计学院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截止目前,已联系包括北京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河南汇融会计师事务所、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130余家,提供会计、财务管理、行政主管、客户经理、物流管理、储备干部、销售人员等就业岗位1100余个,会计学院兹定于2019年10月24日举办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请广大毕业生积极准备、踊跃应聘。

因参会单位提供有其他专业岗位需求,热忱欢迎我校其他兄弟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届时参加!

时间:2019年10月24日(周四) 9:30-14:00

地点:教学四号楼南门口及中庭院内

会计学院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