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 08:45: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全院师生:

为进一步做好校纪委《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的通知要求,现面向我院师生征集2018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二、推荐范围及推荐名额

全院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各党支部、各班级团支部至少推荐一个作品。

三、活动内容

作品分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表演艺术类、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

(一)初评。参照各类作品形式与报送要求(见附件),将征集活动作品及报名表于10月18日前报送至院党总支办公室(4号楼302),由党总支组织初评后将优秀作品推送至校纪委办公室。

(二)复评。由校纪委组织专业老师进行评审,最终将优秀作品报送至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参加决赛。

以上各类别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上级组委会对优秀节目和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包括印制光盘、编辑画册或用于展览、宣传等),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四、表彰奖励

在复评阶段按照参赛作品类别,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在廉洁教育进校园现场经验交流会上集中展示,部分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特别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高度重视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要认真组织,充分发动,确保效果。

(二)强化宣传,扩大影响。要加强宣传力度,为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三)严格标准,公平公正。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发现弄虚作假行为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联系人:林方 内线电话:6319。

附件1.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2.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要求  

                                                                                                                    会计学院党总支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