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河南省粮油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8-06-01 10:22:32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河南省粮油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河南省豫粮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独资粮食企业,注册资金19303.41万元,为全国粮食系统最早拥有粮食外贸经营资格,并享有进出口自营权的独立法人经济实体。公司下辖郾城粮食储备库、新郑薛店储备库、夏邑直属库、西平库四家大型现代化粮食储备仓库。

公司以粮油储备经营为依托,实施内贸、外贸、饲料、期货套保等多品种经营的战略,已然成为省内粮食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有大型综合性企业。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现开展2018年度毕业生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财务工作人员

二、招聘人数:6人

三、具体条件

1.财会或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较强的责任心;

3.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4.熟练使用会计电算化软件和基本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男生优先录用。

四、招聘流程

1.报名。应聘毕业生将个人简历、近期免冠照片、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学校就业推荐表、获奖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等扫描发送至公司邮箱:waimaogongsi@126.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公司不接受电话报名。

2.筛选。公司根据岗位需求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本人。应聘人员应保持手机畅通。

3.面试。公司组织面试,根据应聘者在校成绩、个人条件、面试结果,综合确定拟录用人员。录用手续按集团相关要求办理。

五、新进人员待遇

1.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工资标准:大专学历2200元、本科学历2500元、硕士3500元。试用期第一个月工资按实际工作天数计发。

2.转正后月工资标准:大专学历2800左右,本科学历2900左右,硕士毕业生4500左右。

3.其他待遇: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集体宿舍。

联 系 人:刘俊平 陈 月

联系电话:65978710

邮 箱:waimaogongsi@126.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纬五路12号供销大厦9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