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河南凯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5-04 10:42: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kjx5

河南凯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黄河南岸的郑州市惠济区绿环路8号,占地近四十亩,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余人,销售服务专车150多辆。公司设有营业本部、服务本部、综合管理本部、财务本部,截止目前,已在郑州、洛阳、三门峡、安阳、新乡、焦作、南阳、信阳、驻马店、平顶山等地设立了分公司。

河南凯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河南地区唯一指定的小松产品销售技术服务中心,专售小松系列工程机械产品,并提供与小松质量保证体系相一致的技术服务。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一流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向广大客户提供“品质卓越,值得信赖”的小松设备及零部件。近年来,河南凯隆产品市场占有率、销售额稳居同行业第一,并以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有口皆碑的技术支撑,磁石般地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向心力!

招聘岗位1、会计、出纳

岗位要求

1、财务会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 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承压能力;

3、熟悉财务核算流程,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及用友等财务办

公软件;

4、有机动车驾驶证者优先。

招聘岗位2、销售人员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热爱营销工作;

3、能适应出差工作;

4、有机动车驾驶证。

员工福利:周末双休、五险一金、班车接送、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带薪休假、节日福利等。

公司地址:郑州市惠济区绿环路8号

联系人:史老师

电话:18538118985、0371-63770518-129

邮箱:hnklhr@hngcj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