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注册会计师暑期实战训练营”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2021-09-03 09:20:4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会计学院与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的“注册会计师暑期实战训练营”历时近一月圆满闭营,20多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暑期训练营。会计学院“注册会计师暑期实战训练营”为提升学生职业胜任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会计学院进行注册会计师精英人才培养开启了新的篇章。闭营仪式暨训练营交流座谈会在郑东CBD中心商务区的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举行。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河南分所所长冯宏志,我校优秀校友、部门经理李楠等精英人才培养校外导师以及部分外勤归来在事务所的训练营的同学们出席了闭营仪式并座谈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训练营既有坎坷的经历更有甜蜜的收获,既令人难忘也收获满满。尽管郑州市区暑期面临了来自洪水和疫情的考验,大家在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在较好的工作环境中以炽热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完成了各自的工作任务,来自实践导师的专业指导及实务经验的分享,让大家在专业知识应用和工作实务上收获满满;特别是来自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事务所校外导师及学长们优良的职业操守令人印象深刻。

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河南分所所长冯宏志对训练营的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总结此次实战训练营工作经历的基础上,既要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实践,更要志存高远、成长成才,努力通过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我校优秀校友、河南分所部门经理李楠以自身职场经历现身说法,鼓励学弟学妹们“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

会计学院:张新成  李楠(和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