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12-05 08:23:10 来源: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服务会计学院创业就业,2019年12月3日下午2:30分-4:00,会计学院双创专员李桂英老师、陈晓老师带领会计学院60余名学生在龙湖报告厅参加由团新郑州市委主办,我校承办的以“青春启航”大学生就业创业为主题的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分上下两场,其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创业就业形势,政策解读分析,引导大学生有效就业创业等。首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吴文新老师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及在创业时遇到的困难,分享了他的创业成功经验,分析解读目前我国大学生创业就业形势和国家支持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

其次,新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赵红杰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担保贷款及创业补贴政策,并针对老师及学生对创业补贴或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会有效解答了就业创业方面学生的诸多疑惑,了解了国家创新创业和就业的政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计学院师生全场认真倾听、受益匪浅。

(会计学院李桂英/文 陈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