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添加时间:2019-11-22 13:21:06 来源:会计学院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距离2019年10月31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7天后,2019年11月7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系列活动之会计院专场如期开展。本次主讲教师王艳华副教授,受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委派对会计学院240余名学生进行比赛流程的指导和宣讲。

首先,王艳华老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比赛流程,然后,详细讲解了互联网思维、用户痛点和如何进行市场调查,向同学传达了“赢在细节”、“态度决定高度”的处世理念,最后,从创业计划书的撰写和制作方法、构成、写作要求、高质量创业计划书的十大标准、装订要求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精细的指导。

王艳华老师的宣讲以实际发生在升达校园和自己身边的真实案例切入正题,用苹果手机、世纪佳缘等知名企业的创新思路,引领同学们将目光聚焦企业成长和创新,语重心长、娓娓道来,见解独到、视角独特,激发了与会同学对创新创业工作的兴趣与热情,获得同学的认可和好评。

(会计学院 陈晓/文 邱林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