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代表队参加第三届“中兴杯”税法知识大赛并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9-11-14 13:17:05 来源:会计学院

 

11月13日下午,第三届“中兴杯”税法知识大赛决赛在河南工程学院南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17会电本科一班组成的我校第二代表队和由18税收本科二班组成的第三代表队分别获得竞赛成绩第三名。

本次竞赛活动是由河南工程学院和河南中税中兴税务师事务所联合发起并主办,由来自郑州市的八所财经类院校参加,经过6月份初赛,10月份复赛,然后进入决赛的。本届税法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毕鹏翾副院长亲自挂帅并多次进行指导,税收教研室认真组织,确定张书翔、姬昂、岳鹏钊三位老师分别为指导老师,她们利用业余时间,给三个代表队认真进行培训辅导和具体指导,三位老师在竞赛过程中,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计学院:张书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