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管理会计

添加时间:2018-04-16 10:28:48 来源:会计学院

管理会计方向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拥有现代管理会计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熟悉国内外与管理会计有关的方针政策,具备较强的大数据分析应用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开拓创新精神,面向技术变革与财务转型,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胜任管理会计专业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管理会计方向的学生应系统掌握管理学和经济学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掌握企业预测、决策、规划、控制和考核的基本技术和方法;熟悉国内外与管理会计有关的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会计学科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了解管理会计领域的最新发展状况;熟练掌握一门外语,能够利用外语获取专业信息;能够在工作中熟练地使用电子计算机和数理统计分析工具;具有在企事业单位等从事会计事务管理等相关业务的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