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心系毕业生 齐心促就业——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8-11-01 13:14:30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更好的服务我院2019届毕业生,解决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学生就业压力,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10月31日上午9:30,会计学院在我校学苑会馆四楼就业服务大厅成功举办了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2200余人,占全校2019届毕业生近三分之一,此次供需见面会受到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校党委办公室秦旻主任、发展规划处沈定军处长等领导在百忙之中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我校优秀校友、升达校友总会会长闫嘉,升达校友总会秘书长高克志也来到现场关心关爱学弟学妹们的就业情况。会计学院党总支张红阳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陪同校领导详细介绍了本次供需见面会的具体情况。校领导对会计学院师生积极联络供需见面会单位、积极筹备供需见面会给予肯定;对团学会学生干部们在团委书记陈刚老师的带领下加班加点、认真负责布置会场表示亲切慰问;对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和妥善的安排给予高度评价。

招聘现场实施规模化、规范化的组织与管理,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供需见面会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当天到会的单位包括北京中瑞华锐税务师事务所、河南万和会计师事务所、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析、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高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平安银行等用人单位近130家,提供会计、财务管理、 行政主管、客户经理、物流管理、储备干部、销售人员等就业岗位1300余个。

供需见面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多种形式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时对应聘学生提出就业要求。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时也更为谨慎理性。面试过程中,双方对就业问题的具体细节做出了详细探讨。对于招聘人员的提问,应聘学生从容应答,自信展示自身优势与价值。应聘者专业知识过硬,技能完备,工作心态端正,具备强大后续发展力,赢得招聘人员的一直认可。

本次供需见面会人头攒动,但依旧秩序井然,表现了会计学子良好的素养,这与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会计学院老师及团学会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息息相关。工作人员统一着装、热情迎接每位到场人员,成功地彰显了“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会计学院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赢得招聘单位人员与应聘学生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知识经济的迅速崛起对企业提出了严峻挑战,而现代人工作价值取向的转变、激烈的就业竞争以及可持续发展战略等当代社会主流理念的积极渗透也使得当代大学生感受到了越来越大的就业压力,此次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让大学生明确了学习方向、紧跟步伐、了解就业形式,从而能够更好的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现人生目标。

                                                                             (通信部 刘海燕 崔璐莹/文 路佳 寇建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