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消防专题讲座,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9-12-09 13:21:3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2月6日上午10:30,在会计学院209会议室,由会计学院组织,外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宣讲团的周孟璠教官对全体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周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方面。她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以生活中真实案例为例,为大家讲解了一些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生活中的防火的注意事项,并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张红阳书记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掌握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提高消防防火安全意识,掌握逃生自救的基本技能。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深刻意识到生命的脆弱,强化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使每位老师都清楚地认识到,不论是在单位还是在家里,都要预防在前,防患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会计学院 张晓/文 赵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