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3:18: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2月4日下午13:15,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4号楼118召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震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震同志首先对本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将要组织的活动进行介绍;接着,许震同志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思想和工作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同志之间的互评。支部全体党员勇于正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职责问题,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每一名党员都勇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思想武器,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揭短亮丑,实事求是。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在肯定支部党员成绩的同时,客观公正的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议。旨在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并增强服务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的最后,许震同志做出总结:这次民主评议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扎实有效,各位党员在检视问题过程中结合实际,敢于自我批评,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希望大家把这次民主评议中发现的问题清单转化成干事创业的成绩清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供稿人:许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