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6 14:4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按照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安排,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于12月5日13:00在4号楼208教室召开,由支部书记张巍炜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张巍炜老师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了该如何去做一个合格党员,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思想,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

随后进行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师生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从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师生党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每位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员的自身监督和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效地检验了每位支部党员,使其发现自身不足,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问题导向,在社会变革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计学院 徐林林/文 牛贵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