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2:2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2月5日,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闫本宗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闫本宗老师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安排。闫老师结合工作经验谈了自己对教书育人的体会,谈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同时要求在座党员在工作中要“以生为本”,严格要求自己,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院校贡献力量。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思想和工作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同志之间的互评。会议气氛轻松而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每位党员都对照党章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反思,也对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提出了善意的批评和中肯的建议。之后针对“重学习、守规矩、优作风、做表率”四方面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各位支部成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应参加测评20人,实参加20人,发出测评票20张,收回20张,全部有效。

最后,闫本宗老师做总结发言。闫老师肯定了大家诚恳反思自己的态度,同时梳理了同志们互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例如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够、教学业务素养还有待提升等共性问题,下一步支部将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工作。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责任感,深刻认识到学习和工作之中存在的不足,要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和实践经验,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院校贡献力量。

(会计学院 张瑞娅/文 闫本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