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6:12:5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在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下,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4日在4号楼208室召开了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对主题学习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效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总结。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翔宇主持,党总支委员代表林方同志特别出席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胡翔宇同志首先对本支部9月至11月的本批主题学习活动整体的学习成效进行了盘点和总结,向党总支委员代表和支部成员介绍了本支部在紧扣主题教育工作指南下开展的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交流研讨会、观看红色纪录片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然后,重点围绕“重学习、守规矩、优作风、做表率”的四个方面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进行认真负责的自评和互评,严肃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自评和互评结束后,总支委员代表林方同志对该支部的学习成效作了点评。首先,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该支部在主题学习活动期间的表现提出了表扬,评价该支部是“工作认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学习效果显著的基层党支部”。同时,林方同志也向该支部党员,尤其是学生党员提出了更多的学习建议和进步的期望。

最后,党员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每位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这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的召开,有效地检视了每位支部党员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现不足积极改进的方面,以及坚守初心表现优异的方面,从而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振奋精神,继续前行。

(会计学院 学生第二党支部 胡翔宇/文 蔡艳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