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壮丽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爱国教育签名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4 09:4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会计学院“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爱国教育活动氛围。会计学院团委于2019年12月3日在三号楼门前举行了爱国教育签名活动。

早上7:30,写有“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这一醒目标语的展板从四号楼抬出,吸引了过往同学的目光。同学们纷纷驻足浏览展板内容,并踊跃签名向祖国母亲表达赤诚热烈的情感。寒风凛冽,但是难以抵挡会计学子的爱国热情。

此次爱国教育签名墙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增强了会计学子的爱国热枕,同时激励着会计学子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祖国的未来需要广大青年扛起重任,相信会计学子定能奋力前行,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通信部 李鹏/文 秦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