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会计学院青志协赴颐和养老院参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0:3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2月1日上午,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惠济颐和养老公寓,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带去欢乐和祝福。

早上9点左右,志愿者们抵达养老院。在负责人的安排下,敬老、助老的活动正式展开。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黄梅戏《天仙配》,歌曲《国家》、《相亲相爱一家人》等,赢得了老人们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整个养老院洋溢在欢声笑语之中。

随后,志愿者开始和老人聊家常、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听老人讲过过去的事情。老人们给志愿者分享了往事的点点滴滴,感慨现今生活的美好。还有志愿者为老人捶背、按摩腿部,讲一些养生的小知识。

在持续三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应该将中华民族优秀尊敬老人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积极参加公益,服务他人,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

(传媒部 张小玉/文 白鹤/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