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想你所想,服务学生——会计学院团委邀请新郑市财政局到校为同学们现场发放初级会计证

发布时间:2019-12-02 10:3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会计学院团委急学生所急、为学生着想,于11月29日下午3:30邀请新郑市财政局到四号楼118教室为考过初级会计证的同学们现场发放资格证书,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领证,为同学提供了便利,省去了往返新郑奔波的路费和时间。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社联理事长姜大川。

在发放证书的过程中,同学们携带身份证,自觉有序地排队领取。现场特设两个发放点,每个发放点都有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指导。同时工作人员细心地为同学讲解后续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初级会计证书的相关知识更加清晰明了。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同学们手捧证书满心欢喜,陈刚老师由衷地对大家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会计学子能够更加坚定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同时激励了准备参加初级会计考试的同学。相信会计学子将会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为会计学院的蓬勃发展注入源源动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通信部 王振龙/图 秦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