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品味经典—— 优秀影片欣赏”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09:50: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了培养学生面对挫折时有良好的心态,坚定理想信念,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于11月29日,在4号楼108教室举办的“品味经典——优秀影片欣赏”活动。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蔡艳丽老师、副站长支园园老师、会计学院新航路的社员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副站长支园园老师主持。首先,支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学生勇于奋斗,不怕挫折,坚持理想信念的良好品质。紧接着进入影片欣赏。

随着影片的播放,在场的同学们跟随着镜头深受感触和教育,回顾历史,不仅仅是缅怀前辈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于新世纪,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的重托,努力奋斗,勇于挑战,直面困难,勇往直前。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教育,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从心理层面,培养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积极乐观心态,帮助同学们树立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

(会计学院 蔡艳丽 吴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