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禁烟落实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16:11: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安全教育工作精神,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观念,会计学院于11月27日在四号教学楼116室,组织召开学院突检“禁烟”工作的总结反馈会议,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禁烟落实会议,由陈刚老师担任主持,各项汇报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辅导员老师依次发言,汇报对本次禁烟工作突击检查的情况进行反馈,本次工作主要通过到学院学生的学习场所和生活场所突检,以及通过各班各自开展以“禁烟”为主题的班会进行自查的形式来开展的。老师们通过深入走访学院学生所在的宿舍,不余空白不留死角,逐层逐间查看学生宿舍内务状况。并向学生宣传禁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导各宿舍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严格检查各宿舍禁烟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各宿舍认真落实学院关于学生禁烟的要求及相关管理规定。同时要求各班辅导员老师也按照学院的要求,排查各班学生的抽烟情况,提醒学生要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经常开窗通风,加强体育锻炼,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睡眠,并对抽烟和有烟史的学生进行教育和引导,帮助其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总之,开展禁烟的工作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牢记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和学校特色,秉承升达优良教育传统,为美好宜人的升达校园环境,携手共创。

会计学院 鲁玲玉 王亚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