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积极开展“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16:09:3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1月26日下午,我院在116会议室召开“礼赞宪法”主题教育会议,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老师强调本次活动将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各班召开“礼赞宪法”主题班会,让学生学会:学法、懂法、守法、敬法,旨在以宪法学习为核心,以弘扬宪法精神为宗旨,以推动会计学院学生成长为落脚点来开展活动。利用新媒体创新宣传渠道手段,扩大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增强宣传教育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在我院师生中掀起学法、守法的法治宣传热潮,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促进校园的和谐稳定发展。

会计学院 王亚奇/文  鲁玲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