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12:38: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深化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学生宪法意识,推动宪法精神落在实处。11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时金楼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礼赞我的祖国”的主题教育班会,掀起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新热潮。

会上,辅导员王岩峰老师带领与会人员诵读宪法部分条文,积极组织学生注册并完成“法治知识测评”活动。王岩峰老师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宪法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落实宪法知识。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和法律观念;希望同学们力争创新。善于发挥各方面的资源优势,博采众长,增强自身的宪法体验;希望同学们互相帮助。依托学校和自身优势,加强家人朋友的宪法知识宣传,为全国宪法知识普及做出自己的贡献。

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法治中国建设正不懈前行。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宪法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礼赞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推动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宣传教育活动。

(会计学院 王岩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