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17:09:3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11月21日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师生党员于会计学院108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师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大会的内容及精神,要求师生党员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然后,学生党员代表做出了学习体会报告,强化师生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提高政治文化素养,加强党性修养。

(会计学院 陈晓/文 秦梦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