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1 17:06:3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在基层党支部对党员的纪律进一步的学习,2019年11月18日,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师生党员于会计学院108教室,由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陈晓以《中国共产党的纪律的内容》为专题讲党课。

《中国共产党的纪律的内容》选自《新编入党培训教材》(党风廉政建设丛书),人民日报出版社,这本书中第六章《中国共产党的纪律》的第一节。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陈晓认真得将党的纪律,主要有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群众纪律,还包括保密纪律、经济纪律、人事纪律、宣传纪律、外事纪律等。

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党的纪律后,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以后的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会计学院 陈晓/文 邱林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