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6:39:5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11月19日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师生党员于会计学院108教室进行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围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做出了交流发言。师生党员各自对“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 “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这四个问题发表了自身的看法,并展开了积极的学习讨论。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教师受到精神上的洗礼,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新的认识:“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是不怕辛苦努力钻研业务;是乐于助人,不求回报;是甘于吃苦,勇于拼搏;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毫不动摇;是《入党誓词》的铮铮誓言:“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会计学院 陈晓/文 邱林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