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9-11-21 16:36:4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11月18日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师生党员,于会计学院209教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党员们在支部书记陈晓同志的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誓言在室内久久回荡,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工作和学习中以学生的利益为重,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会计学院 陈晓/文 梁文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