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11-21 11:47:4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1月20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

全体党员同志在观看过程中全神贯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观看结束,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活和学习中向先进榜样看齐,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工作学习实际,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

(会计学院 刘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