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1:51:4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19日中午在教学4号楼301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刘爽同志开展“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专题党课活动,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刘爽同志带领支部内学生党员同志重温了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强调我们党是由千千万万的党员组成的,我们必须正确理解党员权利与义务的辩证统一关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支部内的党员进行交流研讨,从生活和学习中的方方面面进行讨论,对党员来说,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是非清楚,方向明确,只有这样,才能在思想上做好准备,规范自己的行为,在生活中形成为人处世的标准,处处锻炼自己,磨炼自己的意志,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最后,支部书记刘爽同志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在生活上要不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遵纪守法、团结同学、热心助人,在学习上做到刻苦认真、勤奋好学、精益求精,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

本次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对党员权利和义务的了解掌握。课后,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当代大学生实际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计学院 刘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