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0:57:5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9日上午九点半,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209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许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这次会议能够取得预期的效果,支部前期做了细致的准备,会议召开前专门向支部成员征求了对本支部在敬业务实、廉洁自律、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等结合起来统筹安排。

会议过程中,支部内成员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达到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供稿人:许震、李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