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报告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0:48:4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11月18日,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四号教学楼209室召开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许震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体会,内容主要从主题教育的由来、使命和目标,初心和信仰,我们该怎么做以及存在差距和不足,推进工作思路措施等方面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他谈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作为党员应该要做到不忘初心,坚定信仰;要做到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还要做到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坚持以身作则,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将“两学一做”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始终保持振奋的精神和良好的作风。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支部内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人 许震、李艳艳